混吃等死

【占tag致歉】挂一波人

首先在此我会为自己的过激行为向大家致歉,不过既然有人非要觉得自己受尽委屈到比窦娥还冤,那我也只好还原一下事件的全部经过了,在此我提醒一下某些小可爱们,别说我为什么发的截图里没给你们打马赛克,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谢谢,既然横竖谁都觉得自己没错又是公平正义的天使化身,那我也只好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们,可真是够正义的嘻嘻。

 

回望历史故事发生在由一群热爱仲孟珍惜仲孟的天使太太们组建成的一个仲孟群里,群名叫不负天枢不负卿,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切入正题。首先我是后期才进群的,大家都非常热情每天分享自己的新梗和日常小故事,聊得挺好的,可后期我发现越是日子久了越是看到某位太太总在群里发一些刀梗,这时候就有人会问了:发刀怎么啦?写刀写甜都是太太们的权利啊,你管得可真多吼,手真长。okk别着急啊,听我慢慢说。

 

首先我个人觉得发刀发糖的确是每位太太们的权利和自由,我在我发表的文章里也明确表明了我个人的态度。具体内容详细请见以下链接

https://ealines.lofter.com/post/1d2ec645_ef3e7056

但是问题重点就在于,某位太太发的刀可不仅仅只是刀这么简单的问题,是关于孟章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花样奇葩死法。觉得不够刺激?没关系都有截图为证呢,让大家充分感受一下来自这位太太对孟章强烈的,爱。



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啊?其实还有很多,当然我在此就不多放上来了,总而言之就是如图中所说的达成小葱各种花样新死法成就,我就想问问这位太太您跟孟章到底有多大仇?他是吃你饭了还是玩你手机了还是抢你床睡了非要写死他?就这样我在自己文章中说了句血腥暴力变态,居然还有太太小粉丝儿公开发表文章回复说我乱给太太贴标签,说我觉得血腥觉得暴力为什么不深刻反省一下我接受能力低…….     哈?哈?哈?exm???详细见图,以防万一这位争先恐后跑出来为自家太太洗白的小粉丝儿会删文,我就直接截图了,连你大名我都不带涂马赛克的你心里应该有点balance


在此我就不对里面的内容多说些什么了,站队站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谁一样还以为自己多公平公正公开呢,回复我的都是些什么东西?驴头不对马尾,我就提了句未成年,你就把未成年抓出来一把说,我说了句我作为退圈的回来发表这篇文章的确很不合理你就抓出来又是一把说,语文阅读理解谁教你的啊?懂不懂什么叫挑重点问题做出合理解释?没事,你不会我放学之后手把手教你。诸如此类的还有另一位太太,自然因为态度好点我也不再挂出来另说了,给你留点面子,下面还有你出场的机会呢,别急哈

 

okk让我们将注意力再次回到事件一开始,某位太太在发完这些刀梗之后群里的一些太太们自然就有接受不了的了,毕竟谁会想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放在心尖上疼爱的人就这么被拿出来天天处死,所以秘密私底下又重新开了个新群,聊起了这些话题。哦,差点忘了说,除了发刀之外还在讨论all葱的话题,当然个人喜好我就不拿出来详细说明了,没关系这个我可以接受嗯。


这就是为什么后期太太们都开始渐渐退群的原因,可即便如此这位太太依旧不肯收手,还在每天不辞辛劳的发梗发脑洞,我的天呢,您这小脑袋瓜子里到底是怎么孕育出这样伟大而又神圣的梗的呢?真是好奇死了我都快。之后群里其中一位太太实在看不下去于是就在群里公开说了这些问题,然而某位太太貌似根本就不理解太太到底在说些什么,于是这位太太就给他总结性的发了一篇文以此来表示自己的看法,顺便掰开揉碎了让他知道自己问题出在了哪。


我想,看到这位太太总结的文章应该是很详细了吧,点明了写刀可以但不要总这样,以及简单说明自己并不想怼走谁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觉得爱角色就应该做到起码的尊重。可是某位太太就觉得我只是开个玩笑啊,怎么啦?开个玩笑都不行的嘛?然后群里其他人也都跟着附和,没错啊人家只是脑洞大啦,开个玩笑啦怎么啦你们非要揪着人家头皮劈头盖脸一通说。


吼?还真是委屈你了哈?嘻嘻,马赛克我一个都不打谢谢。之后吱太太就退圈了,后来我也退出来了,但群里依旧还有平日里和我们关系友好的太太们时刻密切关注他们的话题,我想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无论怎样起码你也该良心痛一下了吧,哪怕意思意思也行啊。事实证明,根!本!屁!用!没!有!根据太太们反应给我们的消息,群里该怎样还是怎样,该刀还是刀,该梦想达到一千种小葱新死法还是必须坚持一定要达到的,我:….鼓掌

 

之后吱太太忍不住就用小号加进去直接怼了,在此为防止谁说我偏心,行,我直接说我个人观点,的确吱太太说话方式有些过,但事后她也写了文章做了检讨,然而某位太太就觉得自己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至于我们为什么在你发文的时候不提前说我们接受不了刀,我在这里给你一个解释:首先我个人觉得第一我们当时根本不知道你是这种人,值得提到的是我们并不排斥发刀子,所以即便前几次你都发了刀我们也没说话,第二正是因为发的太多内容还极其…导致很多太太接受不了,但碍于面子,你懂么?是为了你的面子,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太大所以选择眼不见心为净自动退圈退群,否则挂出来你早说再见了你还委屈个什么劲儿啊?这有什么问题么?反倒你觉得自己各种委屈无辜可怜,我们倒成了你嘴里胡说八道的疯狗了,说你你还挺有理的是吧?还看完你写的文,我的天呢你清醒一点好不好啊!坠马跳楼跳河都出来了你让我把注意力放在结局,哈???完了还让我一条条摘出来挂你,你还挺自豪的是吧?

 

这之后问题就开始越来越大,在我发出我的文章后某位太太及他的粉丝们相应公开在LOF上开始发文章洗白自己,对于我提出的问题挑轻扔重,回答一些基本跟没回答一样的问题


如此说来我们倒还真是抱团似的冤枉您了吼?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孟章啊,行,今儿个我也算大开了眼界了。这篇文章一出我就在曾经发表的文章评论区说了三段话,主要是太太们劝我没必要把事情闹尴尬,但是我气不过所以没有重新占tag但同样我也是发了那三段话的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既然不想要脸那就谁也别要了,既然委屈那就叫你一次性委屈个够吧,以及那些在我评论下前脚刚回复我安慰我别跟写虐的过不去后脚就急急忙忙的发帖声明写虐怎么啦碍你事啦嘛的小可爱们,我没在评论区公开送你们几个大巴掌都算我仁慈的了好么?嗯?



我不打马赛克的原因很简单,省的让人看见以为我也是避重就轻,最后小小提一句,原本我打算今天加进去群里和大家再好好谈谈的,结果申请了两次一次被拒绝另一次到现在都没动静,做贼心虚么?之后某位管理员给我还发了一条说他只是不小心手抖点了拒绝,我在此真诚谢谢你给我一个致命的解释嘻嘻,我这个人宽宏大度自然不会记仇的,我想你大概也不会知道在你给我发这条所谓解释不小心手抖的时候我已经在筹划如何挂你们了吧,刺激么?

 

以上就是今日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看,随时欢迎私信提问哟

 

聊天截图感谢吱太太友情提供,当然有些图也是我自己提供的,如果某些人觉得我怎么可以直接说出提供图片的太太名字的小可爱们,我有向太太要授权,就不劳烦您如此好心提醒了。


我们就是把这些放出来,大家自己看,这件事这就结束了,再有后续也不参与,如果想找事当然可以,麻烦像我一样给个有图有真相的合理解释再找事吧好么?否则胡乱发一通东西谁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按事实说话呢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