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

【占tag致歉】关于仲孟圈的一些看法

*占tag致歉。

*首先我应该说声道歉,毕竟作为一个已经退圈的人来说再回来说这些话发这篇杂说很不合理,所以我在这里先说一句对不起。

*之前退圈的原因也有提到过,一部分因为我个人原因,另一部分就是圈里的一些原因了,最近在和同样退圈的太太们聊天的时候提到过这样的一个现象:有些写手们总会发各种刀的文章,比如孟章的各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花样死法,似乎孟章不死他们就不会消气。其实对于这种事而言的确有句话叫写手写什么是他们本人的权利,读者无权利要求写手必须要按照哪些规则或方向写文章,但同样还有另一句话就是读者同样也有权利向写手提出建议和评价。首先我个人觉得写手在写同人文时应该做到起码的尊重原著角色,本来写同人文这种事就已经是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个人的改编创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的确这实属正常,但如果连起码的尊重都不懂或者抛开不理会的话,那这篇文章我觉得就是失败的。

*其次仲孟圈里的人本来已经够少的了,这其中相信一定也会有未成年的学生和孩子们,如果写手坚持自我非要在自己发表的文章中描述各种血腥乃至变态的东西,可想而知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说句不好听的有些人写的东西,在群里发布过的自己个各种刀子梗已经严重影响,甚至恶心到我们了,在这里我就特别好奇的想问一下那个写手真的是爱孟章的么?非要一次次写死他才心甘情愿么?本来圈子就小人就少,太太们已经佛到什么程度才没想把事情闹大就是为了双方互相留点颜面,好多太太看不下去又实在不好说什么所以退圈了,麻烦请这位写手日后能够收敛一下,真的在这里感激不尽。

*我们的确不是圈管,我说了这么多其实就只有一个目的,仲孟圈人本来就很少,写手们如果真的爱仲孟,就还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即使想写刀当然也可以,但是请不要再写各种血腥暴力的刀,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一些乱七八糟的杂说,最后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们。

*此生无悔爱仲孟,仲孟有你不孤单。

 


评论(33)

热度(24)